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谢霆
职业:商务助理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日久见人心

是我们不适合这个城市还是这个城市不能接纳我们

2007-04-11 16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走了这次是真的走了,上午10点送走了我在这个城市最要好的朋友.离开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,6月份我也要离开这里,离开这个学习生活了5年的城市.此时的心情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,开心,失落,感伤,寂寞,沉重,,一切的文字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.

   曾经的年少轻狂,曾经的豪言壮语,如今不过是过眼烟云随风儿去了,是我们不适合这个城市还是这个城市不接纳我们,无从论证.为了梦我来到了这,又为了梦我离开这.这个无数人梦想的天堂,无数学子奋斗的目标就这么从我的生活中远去了.

   这里唯一的收获找到了我人生的另一半,收获了我人生无数次的第一,也收获了我人生无数的失败,教训.我成长了,我现实了,我也明白了人情世故,在也不是那个为了兄弟义气可以放弃一切的孩子了.

   离开,失去,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的过程,也许我应该感谢这个城市,毕竟它圆了我儿时梦,毕竟他送给我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,毕竟它让我成为一个男人,一个真正的可以面对一切的男人,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现实,什么是梦!离开是一个新的开始,失去是为了又一次的接纳!

   离开北京,打碎我的梦想....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